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作客大勝馬刺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5日  【大 中 小】

火箭中迪特侯活(右)今比表十分出色。

  五早上,NBA季前上演好,其中火箭作客挑,最火箭藉第三狂37分的攻潮以109比92取刺。

  刺後明未入,是(Tim Duncan)的中距投射是史比(Tiago Splitter)的攻均偏框,火箭理成章打出7比2的局。老道的刺在停後立刻作出整,上球火力全,助刺反超比分18比14。不後上的林豪(Jeremy Lin)後送助攻,火箭以22比20先束第一。

  次始,林豪依然火,送出漂亮助攻之更突破上得分。但刺竟是老牌旅,回敬一波8比0的反波後比分反超至35比34。次末端,方依然得分解,比分著上升,半束,火箭以47比45微微先刺。


 第三始,迪特侯活(Dwight Howard)下入樽得手,夏登(James Harden)在入2三分球後更成功完成2+1,C.柏桑斯(Chandler Parsons)上添花,再送出一漂亮入樽,火箭全面倒刺,比分拉至66比53。得不人的火箭越越勇,迪特侯活、夏登以及卡斯比(Omri Casspi)等人手再打出一波得分高潮。火箭一步大先,管邦拿(Matt Bonner)投命中刺止血,但三,刺以70比84落後火箭14分。


  末始,火箭的攻出阻,在近4分的有比利(Patrick Beverley)通球取得2分,刺趁小差距。此林豪接管球,人分之也助攻D.蒙迪祖拿斯(Donatas Motiejunas)投入三分,火箭以一波7比0的攻重。停後,方遣後,分差亦一直保持在20分左右。最全比分定格在109比92,火箭刺取得季前五。


更多关于"火箭 馬刺 大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