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季前赛-朱彦西送关键失误 北京男篮1分惜败八一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8日 来源:华奥星空网 【大 中 小】

   CBA季前赛南昌站10月27日继续进行,北京队马布里八一队的王治郅本场比赛均休战,最后时刻朱彦西失误,失去了扳平的机会。最终,北京83-84惜败八一。

  第一节比赛开始,李根率先帮助北京队得分,八一队利用快攻反击开始追分,许钟豪在内线强攻得手,王磊外线三分命中。本节后半段,李根开始发威,他里突外投连续砍分,莫里斯也有所见功。首节结束,北京队24-16领先。第二节开始,莫科命中三分球帮助八一打出漂亮开局,朱彦西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但八一队外线火力全开,打出一波小高潮,北京队最后时刻投中一记三分球,以34-40落后八一结束了半场比赛。

  下半场开始,李根跳投命中为北京先声夺人,八一队随后许钟豪内线得分。八一队始终保持着6分左右的领先优势。第三节末尾62-60领先。第四节,朱彦西内线上篮得分,莫里斯外线阶段,莫里斯开始发威,他内线打成2+1,还造成了莫科的违体犯规,莫里斯在上线果断出手三分命中,第三节结束,北京以跳投得手,北京队继续保持领先。王磊助攻许钟豪内线轻松上篮得手,莫里斯后撤步跳投命中,打成了2+1,朱彦西失误,失去了扳平的机会。最终,北京83-84惜败八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