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部分赛程曝光 开季客战新疆马布里遇冤家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6日  来源:北京青年报 【大 中 小】

  眼看着新赛季CBA开幕的日期越来越近,北京队的一部分赛程也提前曝光。新赛季一上来北京队就将遭遇艰难的两连客,先是在11月10日的揭幕战上客场挑战新疆,然后再碰山西。而球队首个主场比赛将在11月15日进行,对手是没有了麦迪青岛队。

  北京队新赛季的赛程前一个月的难度就极大,首先是客场挑战新疆和山西。新疆放走了巴特尔,引进了苏伟,已经决心向着年轻化、机动化的方向发展,而山西再次迎回了他们的外援组合马库斯·威廉姆斯查尔斯。威廉姆斯解禁后重新回归,他的能量一定不能小觑。
 
  回到主场,北京队将分别在11月15日和17日迎战青岛和江苏,这两个对手看似实力不强,但其实不然,上赛季北京队在青岛和江苏的客场全都遭遇失利,很难说能够轻松击败对手。之后北京队还将客场挑战八一广厦,11月27日回到主场,将迎来东莞新世纪的挑战,11月29日就将与卫冕冠军广东宏远交手,届时这也将成为一场焦点之战。

  从11月的这段赛程来看,北京队一起步就将遇到极大的挑战,球队必须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

更多关于"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