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步行者VS魔术 步行者主场取胜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301场


  印第安纳步行者(-12.5)VS奥兰多魔术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大分


  比赛时间:2013-10-30  07:00


  主队:期待已久的NBA常规赛终于开始,首日比赛先打一场,由上赛季的东部亚军步行者主场对阵青年军魔术。步行者休赛期引进了实力强劲的大前锋斯科拉,内线实力更进一步。而球队新领袖保罗-乔治的崛起也让年轻的步行者看到了更大希望,尽管格兰杰伤势反复,近些天又再次由于小腿伤病而休战,预计时间将达三周,但是由于一个赛季的磨合,球队也早已习惯了没有格兰杰的进攻系统,由乔治和史蒂芬森搭档的锋线组合已足够令魔术这支年轻球队胆寒,加上马刺出品的乔治-希尔,如今的步行者可以不仅在东部,甚至整个联盟都是一支不可小觑的劲旅。


  客队:魔术自霍华德走后,一直没有一个新领袖出现,本赛季新秀奥拉迪波的加入可以说是这支魔术队的希望所在,从季前赛的表现来看,奥拉迪波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加上尼尔森以及上赛季在内线发挥出色的乌切维奇,魔术新赛季虽然说不被看好,但是一支重建中的球队还是值得关注的。


  总结:双方实力有明显差距,步行者在本身基础上补强了内线,斯科拉的加盟使得其内线强大的有些恐怖,此役坐镇主场,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一定会全力以赴。况且,乔治放话称在东部只有热火才是其真正对手,那么,想必拿下魔术不是问题,步行者会取得新赛季首胜。本场*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出大分。  

更多关于"步行者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