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主場難擋馬刺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1日  【大 中 小】

後柏加(左)是刺攻方面穿引的人物。

  六上午,NBA常上演,湖人坐主迎接的挑,而上仗作客大勇士的湖人倍受打,他今仗面更加老的刺在有算。

  然湖人常首在不被看好的情下意外同城快艇,但上仗作客是以31分的巨大分差盟生力勇士,足以明核心高比拜仁(Kobe Bryant)的缺湖人始是一致命的打。而且湖人上仗正容中替高比拜仁的克格(Nick Young)居然只得到的6分,另一名前桑尼威廉士(Shawne Williams)更是全比1分未得,如此糟糕的正配置在以和手抗衡。湖人今季常人感最大的弊端即是他的防守,常均失分到114分之多,防守端在是千百孔。且湖人近10次面刺2仗,如此殊的交往湖人今仗主陷在所免。

  刺常首旗得,中6人得分到位,柏加(Tony Parker)更是友送出9次助攻。目前刺的射手群今季局相不俗,球上仗全投射命中率高52.6%,而全20投11中的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到人的55%,如此恐怖的精度著防守端演出一塌糊的湖人怎能招架。但刺上仗也利付出代,球人物(Tim Duncan)在灰熊的第三中被手肘後感胸腔不,事他接受查被胸部挫,今仗恐法出。但即使肯法上,缺少高比拜仁的湖人付刺也不,因刺上季就曾在中三巨肯、柏加真路比利(Manu Ginobili)全部缺的情下,而且刺近4次面湖人全部,相信他此番出征旋而不大。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