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籃網誓要*熱火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1日  【大 中 小】

前皮斯(左)抗火前勒邦占士(右)有心得。

  六早上,NBA常激,其中冕冠的作客挑

  夏天大作引援的已成一支新的伍,加治(Kevin Garnett)、皮斯(Paul Pierce)和泰利(Jason Terry)等有富比的老相加盟,力明增不少。作的核心控,朗威廉士(Deron Williams)自然是期盼球NBA冠。然在常揭幕作客的比中有4人得分上,但朗威廉士由於踝有只打了22分,最球以94:98不士,而遭常黑,中球士受打。值得一提的是,上季常3次面火全部落,中均更加火21分之多。由此看出,上季的由勒邦占士(LeBron James)御的三巨毫手之力。不今季加治和皮斯的加盟,他2人火的和打法十分解。此番常主硬撼火,仇心切的值得看高一。

  由於(Dwyane Wade)一直受膝的影,他缺席了上仗常背靠背七十六人的事,果火作客110:114爆冷不手。管勒邦占士25分和13次助攻的理想,但替迪出在正名之中R.美臣(Roger Mason)的表令人失望,3分以及2次助攻,其作用迪相比直有著天之。勒邦占士季前至今好,他的明不及上季定。而且勒邦占士在上仗第四末端失,射失了3可以直接改比果的球。如今面加治和皮斯他打法了若指掌的大宿,勒邦占士的空一步被制。即使保殊(Chris Bosh)近期表定,但他一人之力恐怕未能火抗衡,而迪今仗能否上仍是未知,火此行是不宜信。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