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森斯:火箭先发堪称联盟最强 我绝对是球队领袖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火箭前锋帕森斯接受娱乐网站XXL采访,在聊到火箭话题时,帕森斯显得对自己的球队充满自信。他豪言火箭的先发阵容是全联盟最棒之一。

  问:火箭的先发五虎是全联盟最棒的阵容之一吗?

  帕森斯:是的,而且我觉得我们的替补阵容是非常被低估的。不管是谁打先发控卫,我们的替补都有贝弗利或是林书豪在1号位,所以我们就等于有两个先发级别的控卫在球队里,所以在控卫位置上我们是不可能输给对手的。然后加西亚是一个外线*手,还有史密斯阿西克都是替补席上杰出的内线球员。卡斯比看起来也像是要贡献一个爆发的赛季。

  我们的先发五虎是很棒的,有我在,还有联盟最出色的得分后卫在,还有全联盟最好的中锋,我们每个位置上都天赋惊人,不过我觉得我们的替补不输给联盟中任何一支球队的替补。

  问:你觉得这个赛季火箭可以走得多远?

  帕森斯:我想我们有极大的机会(走到最后)。我们打出了一个难以置信的季前赛表现,每个人都变得更加出色了。球队的化学反应非常好,每个人都如此快速地融合起来,我想我们球队不输给任何一个对手。

  你可以看下季前赛,我们轻松地击败了灰熊,轻松地战胜过马刺,这些都是强队,而我们在面对他们时甚至下半场都不需要再派主力了。当然,当真正硬仗出现时,情况不一样,现在这是常规赛了,可要是我们不觉得自己有能力夺冠的话,那就是太轻视自己了。

  我们并不是单纯地在一起打球的一群人,因为我们有共同的目标所以我们是不得不在一起打球。每个人都是朋友,每个人都年纪相仿,每个人都喜欢彼此在一起的感觉。特别是霍华德,他的性格如此外向,风度颇佳,每个人都喜欢他。

  问:现在你是火箭队里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了,你算是球队的领袖吗?

  帕森斯:绝对是。我绝对是这支球队的领袖。当然,我不是在表现我个人,这是每个球员共有的职责,但每当我们有新球员到来时,总是我在告诉他们这个城市的各种生活设施,在哪里住好。在球场上,我告诉他们要理解体系,我在这里算是跟随麦克海尔教练最长时间的球员了,如果这些新球员有任何问题不懂的话,那么我就是最好的求教之人。

更多关于"帕森斯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