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溜馬誓挫騎士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2日  【大 中 小】

溜前P.佐治近期表相不俗。

  日清早,NBA常展,其中坐主迎的挑。溜新季表不俗,加上此番坐主,溜有望豪取三。

  溜上仗常藉4名球得分上,最他作客以5分,加上今季首常利,球新季前2常全部。另外D.根加(Danny Granger)的因缺溜的影不大,球目前正容定,由P.佐治(Paul George)、L.史提芬(Lance Stephenson)、佐治希(George Hill)、大斯(David West)以及希拔(Roy Hibbert)成的主力容通上季岸的洗後打法以及配合逐成熟,而且史高拿(Luis Scola)的加盟令球搭配活,球今季冠的希望甚大。而P.佐治的成是溜今季最大的富,他前2仗常均能交出28分以及6板的全明星,其今仗依然是溜的首攻。此番面力未算突出的士,主出的溜取不大。

  然士今季首常主爆冷容豪的,但是他上仗常作客以6分劣不力平庸的,球新季表起伏不定。另外今季*的元A.尼特(Anthony Bennett)前2仗常的表人意,他前2仗常均只得可的1分,的表中的後球都比其表好。而且士近年面溜劣明,他近10次溜的交中足9,兼且近4次作客均全部落,球心理方面劣明。加上士目前容溜相比差距甚大,此番作客出的士寄厚望。

更多关于"溜馬 騎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