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帕克24+6加索尔两双 马刺逆转湖人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2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缺少科比湖人和缺少邓肯马刺今天相遇,马刺凭借第四节的发挥,客场91:85逆转湖人,取得两连胜,湖人遭遇两连败。


  由于上场比赛胸部挫伤,本场比赛邓肯并有没出战。比赛开始后,马刺手感并不好,反倒湖人占得先机,领先7分。伦纳德帮助马刺追进比分。湖人第二节外线开火,一波进攻高潮后湖人将优势扩大到15分。湖人球员亨利在第二节中被队友误伤,血溅赛场。随后帕克带领球队反攻,凭借反击波将比分分差缩小到两分。半场马刺只落后1分。

  吉诺比利在第三节投中三分球后马刺实现反超。随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迪奥打成2+1后马刺反超6分。米克斯在第三节结束前压哨上篮得手,湖人三节过后落后2分。末节,迪奥成马刺的功臣,每当湖人反超比分,迪奥总是能挺身而出,稳定局势。在迪奥命中一记三分后,马刺在比赛结束前1分40秒,反超湖人4分。湖人抢投三分未果,马刺由斯普利特补篮得手,分差变为6分。最后湖人犯规战术,无奈马刺罚篮稳定,最终被马刺逆转成功。

  帕克依旧是马刺的稳定得分点,今天贡献24分和6次助攻,命中率高达66%。伦纳德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迪奥凭借第四节的发挥得到14分,吉诺比利得到20分。加索尔为湖人贡献了20分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米克斯拿到14分,韦斯利-约翰逊得到12分。纳什8投仅1中得到5分。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马刺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