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步行军无惧骑兵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2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7: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攻守对决,全明星后卫凯里-厄文率领骑士众将作客印第安纳挑战防守劲旅步行者

  骑士自12年4月份至今未曾战胜过步行者,球队目前对阵步行者已是8连败,此役背靠背挑战步行者,骑士此行仍难有取胜机会。

  步行者常规赛开局取得两连胜的骄人成绩,全队状态值得肯定,过去两仗球队依然保持超高水准的防守表现,球队场均只让对手得到88.5分,当家锋将保罗-乔治场均可以贡献28分6个篮板5次助攻,个人表现全面之至,而球队内线则有罗伊-希伯特大卫-韦斯特把守,这两人一攻一守作用极其明显,后卫线上兰斯.史蒂芬森乔治-希尔进攻效率也颇高,球队五个位置战力均有保障,此役面对体能受限的骑士,步行者若能继续保持这种重攻重守的打法,球队取胜应不成问题。

  骑士上仗刚刚在客场不敌山猫,此役连续客旅,众将可谓是疲惫不堪,球队此役战力必大打折扣,从目前骑士阵容结构来看,球队首发五虎均具备攻击力,尤其是厄文、特里斯坦-汤普森迪翁-韦特斯这几个点更是冲劲十足,而板凳上也有杰瑞特-杰克卡尔文-迈尔斯两大攻击型后卫,且全明星中锋安德鲁-拜纳姆也已伤愈复出,球队目前阵容达到空前齐整,此役对手防守能力超群,骑士需在攻守两端有超常发挥方有胜算。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8.5分的让分,步行者本季表现神勇,球队依然保持攻守兼备的打法,而骑士此役体能受限且又是客场作战,故有理由看好步行者轻取骑士。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骑士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