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尼克斯VS森林狼 纽约人或遭败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3日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日305场

 

  纽约尼克斯(-5.5)VS明尼苏达森林狼

  *篮球推荐:主负 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3-11-04 08:30

  主队:从季前赛到常规赛起伏不定的尼克斯,总是只能打半场好球。季前赛,大家都是玩玩,还可以勉强取胜,到常规赛却是换了天。首战主场打雄鹿,上半场领先25分,下半场逼到只领先一分,好在雄鹿实力不济;第二场战公牛,上半场一团糟,各种失误达15次,结果却被罗斯绝杀。球队引进的巴尼亚尼和慈世平仍在磨合当中,尚未与球队一起发挥应有的真正战力;安东尼分数倒是拿了不少,但是很显然,还是没有回归到最佳状态;小斯的回归或许是个不错的消息,但是从对公牛的比赛来看,他也只是适应性上场了11分,没有体现价值。
 
  客队:除了巴丁格,满员回归的森林狼,尤其是满血满状态的乐福,本赛季的森林狼不容小觑。开赛至今,两连胜,加时赢魔术,主场灭雷霆,风光无限。乐福照样是篮板无限刷,而那远及三分线外的手感依旧,卢比奥的穿针引线,也是做的井井有条,两场助攻加起来就有21次,佩科维奇和科里-布鲁尔在前场和内线与乐福配合得风生水起。由巴里亚领衔的替补阵容,也是能够让主力们放心的在场下休息,更重要的是,连续的胜利,让他们找到了赢球的感觉和恢复的信心。

  总结:纸上谈兵,纽约人的实力肯定是在森林狼之上,安东尼、小斯、巴尼亚尼等都是平均水准以上的球员,但是,自从明星们聚首在纽约开始,他们就没有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加上新来的慈世平、巴尼亚尼,还有刚刚伤愈回来的小斯,对他们来说,磨合好胜过一切。人员齐整、年轻有冲击的森林狼,虽是出战客场,带着2胜0负的成绩,他们肯定会轻松上阵,有望延续火热的状态,奇袭尼克斯成功。本场*推荐:主负 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尼克斯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