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战湖人同打魔术完全不同 理解球迷烧我球衣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将时钟拨回到今年7月份,火箭怀着一颗忐忑的心用8800万美元签下了德怀特-霍华德,霍华德的背伤犹如*,令主帅麦克海尔心存担忧。

  “7月份当我们得到他时,其健康状况并不好,”当地时间周一,在火箭结束同快船的赛前训练后麦克海尔说,“我们签下了他,但我们最大的担忧是其健康状况。”

  “我们知道他有实力,已经是三届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得主,他入选过最佳阵容一队,他依然可以打,他还足够年轻,我们更担心的是他的背伤、力量以及灵活性。”

  新赛季前三场比赛,霍华德状态提升明显,他场均贡献15分17个篮板,火箭打出3胜0负的开局。

  “他的健康状况100%不同了,”麦帅说,“在签下霍华德时我们对其做了一个体检,当时我跟训练师坐下来聊了聊,他们的反应是,‘天啊。’当时霍华德左右腿的力量严重不均衡,他的臀部肌肉以及腿筋都非常虚弱,他的灵活性完全不够。不过今年夏天,霍华德花费了大量时间来恢复,他更接近(过去的魔兽)了。”

  上赛季在湖人,霍华德场均贡献17.1分和12.4个篮板,不过在那个流言满天飞的赛季,霍华德跟科比、丹东尼之间的关系并不好,谈及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较签约火箭前有何区别,霍华德说:“一切,我的移动能力好太多了,我能拿到上赛季我拿不到的球,抢篮板、盖帽等等所有这一切都不同了,休赛期为了找回状态我做了很多,我感觉好多了。”

  这是霍华德离开湖人后首次重返斯台普斯中心打球,尽管对手是快船。霍华德明白,湖人球迷依然对他的离去心存不满,他说:“球迷对他们的球队很热情,不幸的是湖人拥有全世界最多的球迷,所以所以我觉得上赛季那样的结果令他们难以接受。很多人不知道场上、更衣室内究竟发生了什么,他们只知道自己看到了什么,他们基于此做出了决定。”

  “不过我很确定,如果这些人中的任何一个不得不当着全世界人的面做出决定,他们会不知道如何反应、如何来做。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是我觉得我做了对自己最佳的选择,就像我说的,我现在在一个很好的位置,从第一天起这些队友就对我很好,麦克海尔教练令人感到疯狂,我很开心,我真的很开心。”

  打完快船后,紧接着火箭还要挑战湖人,上赛季面对旧主魔术,霍华德轰下了39分16个篮板,其罚球39罚25中,罚球次数平个人生涯纪录。采访中,霍华德并不愿意对比这两次战旧主。

  “这是完全不同的情况,”霍华德说,“我在奥兰多打了8年,那是我的家,我在奥兰多成长,回家之旅对我而言很艰难,大量球迷在那,所以战湖人和打魔术是完全不同的情况。”

  “我从来没想去做伤害洛杉矶球迷的事情,但是我明白,他们就是对自己的球队太热情,当你做对自己最有利的事情,其他每个人也许会不喜欢你的决定,他们会用疯狂的方式来做出反应。你也看到了,我的球衣被烧,上面写着‘懦夫’的球衣被烧了,但是那就是球迷对自己支持的球队太热情,完全可以理解,我不会对这些人说什么坏话。”

  “我从来不是坏人,我永远不会是,能有机会为湖人效力我很开心,虽然这段日子结束的很快,但对于我、每个人而言这段经历都是一堂课,我觉得今年你会看到一个不同的霍华德。

更多关于"火箭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