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PK魔兽引美记慨叹:他俩本该同在湖人建王朝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5日,洛杉矶快船在主场战胜了休斯敦火箭,这是德怀特-霍华德在转会火箭后首次回到洛杉矶,虽然并非面对湖人,但也遭到了球迷的狂嘘。虽然魔兽一直以微笑示人,但此情此景不免令人唏嘘。ESPN洛杉矶站的记者Arash Markazi便撰文感 慨了霍华德以及此前克里斯-保罗的交易闹剧对于湖人命运的影响。全文编译如下:

  面对赛后所有关于湖人的问题,霍华德只是摇了摇头。在另外一间主队更衣室,克里斯-保罗没有接受任何人的采访便离开了球馆。他们可以说是NBA的一个奇怪组合,一个扮演坏警察,一个扮演好警察。

  而就在两年前,湖人都曾猛烈追逐过他们,他们也本来可以在湖人打造新的梦幻战舰。但多米诺骨牌随着保罗交易告吹一块块倒下,因为“篮球原因”,湖人落到了如今的境地。保罗交易的失败,基本注定了霍华德在湖人的不愉快。

  保罗和霍华德私交非常好,他们的家庭关系也很近,如果保罗成功加盟湖人,那霍华德在洛杉矶不止多了支持照应的人,他和科比的关系也会有保罗在从中斡旋。

  而且不管保罗和格里芬、霍华德和哈登的组合多么美妙,但事实上保罗和霍华德一直都是想做队友的。在这个休赛期,当他们都可能成为自由球员,保罗和霍华德仍然讨论过一起打球的可能,最终发现没有可行性。唯一一个做队友的机会就是在湖人,而这个希望已经完全破灭了。

  保罗和霍华德没有成为湖人的第二个“魔术师与贾巴尔”的组合,但在快船和火箭,他们依然撑起了球队体系,从这场137-118的高比分对决中,基本可以预见未来西部的进攻之潮,这确实有些上世纪80年代的影子。

  但那个80年代,还是湖人和凯尔特人的天下。时过境迁,凯尔特人失去了里弗斯,霍华德成了第一位放弃湖人的“准老大”。

  正如火箭主帅,当年曾在绿军效力的麦克海尔所说:“15年前某人做过的事已经不再重要了……现在你必须接受文化的改变。”

更多关于"霍华德 保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