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帅痛批火箭不设防 称雪藏哈登只为力战开拓者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5日上午,火箭在客场以118比137惨败于快船,遭遇新赛季首场失利。本场比赛,火箭半场丢掉78分,全场丢掉137分,他们上一次在非加时比赛中单场丢掉137分还得追溯到22年前。

  赛后,围绕球队的防守,主帅麦克海尔展开了批评,要知道赛前,火箭的防守效率还排名联盟前五行列,但赛后他们的防守效率已经暴跌到了联盟中下游,防守强度起伏如此大,令麦克海尔非常不爽。

  “我们今晚能得分,我们就是无法阻止对手,”麦克海尔说道,“我们今晚没有防守强度,对手首节就轰下了42分,从第一节开始就仿佛滚雪球,越滚越大,我们完全无法应对对手,他们为所欲为做了他们想做的一切。他们投中15个三分还有很多油漆区进球,两个得分效率最高的位置他们都统治了。”

  本场比赛,哈登状态不佳,他全场16投只有6中,其中三分球7投0中。末节比赛,麦克海尔压根没有将哈登派出场,赛后谈到为何弃用哈登,麦帅解释道:“第三节他打了,第四节我让第二阵容上,但比赛很快进入*时间,落后了15、16分,我们明天还要打开拓者,所以就没让他再上。”

  本场比赛,霍华德陷入犯规麻烦,全场只得到13分9个篮板,赛后霍华德显得并不服气,他说:“我们让对手为所欲为,我们无法防住对方,下次我们再跟他们交手,我们会拿出更棒的比赛计划。要在客场成为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必须上场就先声夺人。”

  打完开拓者后,火箭将回到主场迎战霍华德的老东家湖人,对此,霍华德表示:“那只是另一场比赛而已。”

  本赛季的快船堪称联盟第一进攻强队,目前他们的进攻效率高居联盟第一,今天他们的进攻效率更是达到了逆天的125.3分。全场送出23分17个助攻的保罗很满意球队表现,他说:“进攻太出色了,这多亏了我们的节奏,我们提速,如果投丢了,我们也一直在奔跑。”

  格里芬也兴奋地夸奖了全场砍下26分的雷迪克,他说:“大家能将球投中,太不可思议,最棒的部分是跟雷迪克配合,他从来没停止跑动,这就是为何他能得到投篮机会的原因,他真的很适合我们。”

  快船的强势,令火箭总经理莫雷也无可奈何,他在推特上大度地写道:“恭喜保罗和里弗斯,这场比赛令人印象深刻。我们的表现不好,但快船太出色了,他们将会难以被任何球队击败。”

更多关于"火箭 麦克海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