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力挺丹帅11人轮换策略:这说明湖人兵多将广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科比尚未复出,湖人开赛以来并未像外界想象的那么不堪一击。而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湖人如今人人能上场打球,丹东尼更是主打11人轮换,对此,纳什表示支持。

  在昨天战胜老鹰的比赛后,纳什被问到关于“丹东尼在赛季开始使用多人打球”的问题,湖人官网记者迈克-特鲁德尔在其推特上公布了纳什的回答:“那(11人轮换)是有保证的,我们就是有很多人能上场打球。”

  丹东尼在训练营时,为了将湖人球员捏合到一块,表示赛季初期会使用11人轮换。考虑到丹东尼过去的执教中惯于使用比较短的轮换阵容,大家对那一番言论都很好奇,很期待他是不是真的会这么做。不过事实证明,自揭幕战对快船以来,已经有11个湖人球员场均出场时间达到15.8分钟以上。

  从训练营开始,诸多湖人球员给教练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由此赢得他们的出场时间。11人的轮换能确保湖人按照丹东尼的节奏打球,而不受老将体力的影响。截至目前,加索尔跟纳什的出场时间分别为26分钟及24.3分钟。其中,纳什的出场时间是自98-99赛季以来的最低值,而加索尔更是降到了职业生涯新低。相应的,亨利的27.5分钟是其职业生涯新高。但一旦科比回归,这样一个轮换恐怕也将被彻底改变。

  科比目前已经加大了自己的训练量,看上去回归在即,那样一来,湖人后场球员的竞争力将加大。湖人有6名球员可以出任得分后卫,要选出一个作为科比的替补,难度不小,那也会成为丹东尼的难题。丹帅也多次表示,一定会有球员不喜欢他,因为他不能满足他们的出场时间。

更多关于"纳什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