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鹈鹕强势迎烈日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5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9: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对攻战,上届状元安东尼-戴维斯率领年轻近卫军鹈鹕坐镇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

  鹈鹕上季对阵太阳取得2胜1负的成绩,球队本季阵容实力也不在对手之下,此役主场作战的鹈鹕有望再克对手。

  鹈鹕上仗在主场大胜山猫,球队摆脱连败的低迷,全队士气大受鼓舞,这支阵容配置并不算太差的队伍终于在上仗打出了一定的气势,戴维斯持续高效发挥,两名新援朱-霍勒迪泰瑞克-埃文斯上仗也合砍了29分15次助攻,从全场高达30次的队助攻也可以明显看好这支队伍场上配合的默契,此役鹈鹕仍要继续保持这种团队协作的方式来御敌。

  太阳上仗在客场落败,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士气受到一定打击,此前太阳曾取得两连胜的表现,而在上仗,面对进攻火力猛烈的雷霆,太阳禁区对抗完全落入下风,且全场失误多达23次,全队场上攻守表现均有所下滑,此役对手同样是极具冲劲的年轻队伍,太阳若不能在攻守两端有上佳发挥,球队此行仍是凶多吉少。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9.5分的让分,鹈鹕本季阵容实力确实高于太阳,且球队此役坐拥主场之势,故有理由看好鹈鹕主场再奏凯歌。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鹈鹕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