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掘金哀兵难捕鹰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7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10:0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艾尔-霍福德率领亚特兰大老鹰作客西区挑战丹佛掘金

  此役是两队本季首次交锋,上季在常规赛两队战成平手,本季老鹰表现依然中规中矩,而掘金表现则持续低迷,此役客队的老鹰更值得被看好。

  掘金开季至今未尝一胜,全队目前是盼胜若渴,掘金这支队伍向来擅打主场,百事中心也向来有'魔鬼主场'之称,但从过去两仗主场表现来看,球队场均仍要净输11.5分,由此可见这支队伍战斗力的脆弱,由于阵中缺乏核心领袖,掘金目前在进攻端并没有明确的战术打法,球队场上表现有冲劲没韧劲,且全队协防意识并不强烈,此役对阵近况不俗的老鹰,如此状态的掘金恐难有胜算。

  老鹰近3仗取得2胜1负的成绩,球队状态还算不俗,目前这支队伍在内线有艾尔-霍福德和保罗-米尔萨普两大悍将坐镇,这两人篮下表现均相当积极,上仗与国王一役,这两人便合力合下52分21个篮板7次抢断,后卫线上杰夫-蒂格表现也颇为全面,但这支队伍板凳实力并不是很强,球队目前在阵容轮换上仍显得有些紧张,此役老鹰胜负的关键还是在于首发诸将的发挥。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3.5分的让分,老鹰本季整体表现强于掘金,球队目前作战士气远在掘金之上,故此役还是保守看好状态更佳的老鹰客场奏捷。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掘金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