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主場欲擒勇士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8日  【大 中 小】

刺前肯(右)老道。

  六早上,NBA常展多,其中力不俗的勇士作客挑上季冠失之交臂的

  刺目前5得41,排名西岸第一。和往的季一,刺年一直被外界病,「三」中年最小的柏加(Tony Parker)也已31。(Tim Duncan)更是到37的高。然而,正是由一群老的刺,上季差手中冠。到新季,刺依然由老家,在分湖人灰熊的比中,刺均是以小比分取。老力固然不足,但老道的能很好的一缺憾。以肯例,除了在湖人的比中休外,肯4依然能交出15.3分和6.5板的不俗,而在更早前的上季,刺常4次勇士,除在常末端休1外,肯其3均能交出22.7分、12.0板以及3.7次封阻的恐怖,投射命中率更高53.1%。即使今仗面能力出的保格特(Andrew Bogut)和大李(David Lee),但富的肯搭日成熟的史比(Tiago Splitter),刺依然不落下。是役看好更富且坐主之利的刺勇士。

  提起刺,勇士球迷可深痛,上季季後正是刺以4比2的大比分勇士在西岸外。到新季,球引全能前伊古拿(Andre Iguodala)、中美恩尼(Jermaine O'Neal)和後尼杜格拉斯(Toney Douglas),但球亦流失了如(Jarrett Jack)、特利(Carl Landry)力後,此消彼之下,勇士力提升不大。球家球星史提芬居里(Stephen Curry)在上木狼的比中扭左踝,能否出刺的比存在一定疑。然而,即使史提芬居里能出比,刺位神射手的防守也是相成功。史提芬居里生涯作客安尼均只能取得12.6分,而且,球在近17年的有在刺主球。在主上成疑且於下的情下,勇士此番作客挑刺只能羽而。

更多关于"馬刺 勇士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