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森林狼VS小牛 明尼苏达主场胜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五314场


  明尼苏达森林狼(-3.5)VS达拉斯小牛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3-11-09  09:00


  主队:森林狼本赛季强势回归,乐福延续了上赛季手上之前的内线统治级表现,而卢比奥的指挥能力也日渐精益,颇有大师的风范。而外线引进主帅阿德尔曼的旧将凯文-马丁之后攻击力大大提升,攻击空间也拉得很开,这样就更有利于乐福这样全能的大前锋发挥。尽管在三连胜之后球队遭遇两连败,但是不可否认的实力不可小觑。


  客队:小牛队往往是被低估的,本赛季他们的引援虽不完美,但却十分有效。换了整套后场的他们迎来了组织能力极强的卡尔德隆和被所有人都低估了的蒙塔-艾利斯,这一对后场组合从近期的表现来看可以说是大放异彩。加上诺维茨基的稳定输出,小牛还是十分有希望的。


  总结:森林狼主场作战占据优势,从阵容对位上看,佩科维奇明显强于戴勒姆波特,而乐福尽管与诺维茨基风格相似,都有稳定的三分输出,但是相比36岁的天王,乐福的移动能力和快下能力无疑是巨大的优势,而且由于两人风格接近,乐福完全可以将防守扩大到三分线外,限制诺维茨基的进攻。卢比奥和卡尔德隆的单兵作战能力都不是很强,而森林狼的二号位科里-布鲁尔防守强悍,虽无法完全限制艾利斯,却能对其造成很大的困扰。尽管森林狼目前两连败,但是势必会发起新一轮的冲击,本场定会在主场取胜。*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森林狼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