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步行者VS猛龙 步行者主场连胜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五308场


  印第安纳步行者(-9.5)VS多伦多猛龙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3-11-09  08:00


  主队:步行者是本赛季至今为止唯一一支仍保持连胜的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势头强劲。截至目前的5场比赛他们取得了华丽的五连胜,上一场更是主场97-80大胜被众多专家予以厚望的芝加哥公牛。球队新领袖保罗-乔治本赛季更加具有核心风范,打法越来越成熟和全面,而在引进斯科拉之后,步行者的板凳火力更加强大,步行者无疑是本赛季东部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没有之一。


  客队:,猛龙本赛季的最大困扰就是鲁迪-盖伊了,决心重建的他们目前急需将盖伊这一大合同转手出去,但是盖伊目前的表现还是十分优秀,他与德罗赞组成的锋线十分具有杀伤力,运动能力出众,技术全面,其实完全是可以当做建队核心来用。而猛龙年轻的内线瓦兰丘纳斯也是一颗明日之星,在欧洲赛场叱咤风云的他尽管还对nba的对抗和节奏不太适应,但是不可否认,将来一定会有所成就。


  总结:步行者刚刚主场拿下一场十分有证明意义的胜利,豪取常规赛开赛5连胜,气势如虹,而猛龙则是刚刚主场输给了卫冕冠军热火,球队状态上步行者占有巨大优势。球队整体实力上猛龙虽然拥有很多很有实力的年轻人,但是球队整体性不足,板凳深度也远远不及步行者,加上客场作战,各方面均处于下风,本场比赛步行者主场可继续连胜。*推荐:主胜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步行者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