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作客欲滅太陽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8日  【大 中 小】

  後迪(左)高金攻大旗。六上午,NBA常上演精彩好,作客挑

  太今季常局不俗,他2仗常主均取得利,可惜太在常首仗作客面雷霆中,碰巧遇上出的斯博克(Russell Westbrook),球吞常被的苦果。之後太的就稍欠定,近2仗只能取得11的。今年夏天新加盟的E.布拉迪索(Eric Bledsoe)迅速成球核心之一,其均太21分和7.2次助攻,然太以32的成排名西岸第六,但由於太今季多名球相交易出去,致球力十分欠缺,而中夫摩里士(Markieff Morris)和柏林李(Miles Plumlee)等球略稚嫩,太不得不年30的(Channing Frye)1人立支。值得一提的是,太最近10次面金足7仗,此番面上仗球止的金,太主不宜高估。

  上仗常主後,金於走出季三的困局。在主的常中,金有56%的三分球命中率成球取的,值得一提的是,金季至今有5位球均三分球命中率到40%以上,其中就包括球核心(Ty Lawson),由於在加拿利(Danilo Gallinari)和利特(Nate Robinson)停或未如理想的情下,迪支金的攻任,均球21分和7.5次助攻。幸的是,利特上仗同有起色,金了4三分球。有不俗的三分球命中率支下,加上球重返的威,金今仗出征奏捷而回成甚高。

更多关于"金塊 太陽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