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火箭VS快船 空接之城双杀火箭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六306场

  休斯顿火箭(-3.5)VS洛杉矶快船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3-11-10  09:00

  主队:休斯顿近期遭遇寒冷期,上一场主场被湖人队最后时刻绝杀,主场饮恨。问题还是很多,哈登过多的单打导致霍华德很难有球权,挡拆和放挡拆上霍华德的缺陷暴露无遗。尽管相比湖人的双塔火箭运动能力更加出色,但是技术层面实在是不值一提。火箭阿西克和霍华德的双塔搭档矛盾日益突出,没有中远投能力的彼此囤聚内线,导致内线过于拥挤,而又没有能力和意识将防守扩大到三分线,最后布雷克的绝杀就是很好的例子。有传言称火箭要交易阿西克,这是对的,无论能否换来一位全明星,但是换来一位实用的纯4号位已是迫在眉睫。

  客队:洛杉矶快船上一场惜败卫冕冠军遭遇两连败,此役再次面对刚刚战胜过的火箭队。上一次双方交手时全无防守的表现也被很多人所诟病,快船更是轰出了138分的高分,雷迪克,贾马尔-克劳福德各种轻松的得分,而保罗神级的穿针引线更是让林书豪毫无还手的余地。此次再次面对火箭,心理占优一定的优势。

  总结:火箭刚刚主场惨遭绝杀,心理上严重受挫,而面对刚刚大胜自己的快船,尽管是主场,但是并不占优是。快船目前遭遇两连败,急需一场胜利来稳住阵脚,面对火箭,心理占优。尽管林书豪称此役再一较高下,但是面对联盟第一控卫,谁都占不到便宜,加上哈登基本是用眼神防守,而阿西克和霍华德防守意识和协作性太差,实力上格里芬和乔丹的能力更强一些,毕竟霍华德能干的事情小乔丹都干得更好。而外线雷迪克加杜德利的锋线搭档火力稳定,加上神经刀的克劳福德,快船优势很大,本场比赛看好快船再次取胜。*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火箭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