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篮网VS步行者 步行者继续强势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六303场

  布鲁克林篮网(-2.5)VS印第安纳步行者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3-11-10  08:30

  主队:布鲁克林篮网此役背靠背面对本赛季豪取5连胜的步行者,篮网以一套名人堂的阵容加上名人堂的主教练让很多人羡慕嫉妒恨,但是这支由各种全明星组成的土豪军队的表现却无法让人信服。赛季首战他们就输给了克里夫兰骑士,而后刚刚有所好转却又大比分输给了魔术,球队表现起伏太大,几位全明星的表现也都是很不稳定。德隆受伤病困扰发挥不佳,众星云集的直接不利因素就是球权分配和整体配合问题,尽管KG和皮尔斯经历过三巨头时代,懂得如何更加合理的处理球,但是明显篮网目前还没有找到最佳的解决办法,加上第一次任教的基德,篮网的路还很漫长。

  客队:步行者本赛季可谓大放异彩,将一个个拦路强敌全部斩落马下。此役同样是背靠背作战,体力问题值得考虑。保罗-乔治本赛季的表现可以说是十分全面,用队友希伯特的话说就是乔治本赛季有能力竞争MVP。步行者的阵容放眼整个联盟,从各个位置的分配上都是最完美的,有内有外,替补板凳也有斯科拉这样实力强劲的球员,本赛季步行者绝对有实力与热火再次争夺东部冠军。

  总结:虽然双方都是背靠背,但是相比篮网众多老将来说,步行者明显会在体力上占优势。而且尽管篮网阵容豪华,但是步行者丝毫不落下风。内线支柱希伯特更是至今为止场均5次封盖冠绝联盟,相比篮网的众多问题,步行者的化学反应和配合明显更加流畅和成熟,此役步行者取胜希望更大。*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篮网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