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灰熊VS勇士 勇士客场实力占优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六307场

  孟菲斯灰熊(-1.5)VS金州勇士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3-11-10  09:00

  主队:灰熊本赛季实力大不如前,上一场又在主场负于了年轻的鹈鹕,但是由于兰多夫突发意外情况,本场比赛的失利并不能说明问题。近5场比赛灰熊2胜3负,战绩一般。内线黑白双熊的能力无须赘述,主要是锋线上可用之人太少,内外实力不均。

  客队:勇士本赛季是西部最被看好的球队,伊戈达拉的加盟使勇士外线防守能力剧增,而伊戈达拉出色的组织能力和更多无球的跑位也给外线变态准的库里和无理投的汤普森创造了很大的空间,勇士目前攻守平衡实力强大。

  总结:单从实力上看,灰熊远不是勇士的对手,而且在前几天比赛中伤及脚踝的库里也伤愈复出,勇士全阵容出战,灰熊很难有机会。尽管灰熊二号位托尼-阿伦防守强悍,但是对付勇士如此出神入化的外线搭配恐怕也无能为力,更何况小前锋哈里森-巴恩斯复出状态良好,勇士严阵以待,看好勇士客场强势取胜。*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灰熊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