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热火VS凯尔特人 卫冕冠军获胜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六305场

  迈阿密热火(-14.5)VS波士顿凯尔特人

  *篮球推荐:主胜 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3-11-10 08:30

  主队:上一场对阵快船的比赛当中,热火在第四节还剩1分09秒时由韦德助攻雷-阿伦上篮得到全场比赛第101分,新赛季开赛以来6场比赛全部得分破百。替补们的表现也是十分给力,合取33分。经过一周的调整,热火可以说是渐入佳境,场均拿下103.8分,场均助攻28.8次位列联盟第一,已经开启了“高效防守和超级巨星带动进攻”的模式。身为卫冕冠军,难免会成为众矢之的吗,拿下与快船的比赛,对他们是不小的鼓舞,毕竟在赛前,就有人鼓吹这是总决赛预演。球队在上周接连被76人和篮网击败之后,韦德也是发话,现在需要再次从细节做起,统一了球队的士气,也是表明了他们的斗志,也不想再犯轻敌的错误。

  客队:击败爵士的那场胜利,对绿军来说,就是在失败的沙漠中碰到了水源,以至于布拉德利在赛后连称“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这,就是凯尔特人的现状,核心隆多归期未定,少帅斯蒂文斯掌舵,一帮角色球员苦苦挣扎。绿军本赛季场均89.4分,排在联盟倒数第一;场均失误倒数第三,高达19.8次;在防守上也是,单防能力低下加之没有形成有效的体系,场均失分高居联盟第二。这样的绿军,即使隆多复出,也是孤掌难鸣,只能为他们的下个赛季积攒经验了。

  总结:卫冕冠军热火,尽管篮板排在联盟末端,但是有着高效的进攻,并且还有出色的防守轮转体系以及冠绝联盟的单兵防守能力。热火的进攻目前排名第八,碰上凯尔特人这种级别的防守,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应该是手到擒来。热火主场两连胜,势在必得。本场推荐:主胜 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热火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