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欲借速龍反彈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1日  【大 中 小】

中迪特侯活(右)是役誓要火箭重返。

   二早上,NBA常展,其中火箭坐主迎。接失利的火箭急需1利重振心,而他近年主速倒性,相信火箭今仗有望借助主之利球反。

  火箭近期遭遇一段痛,球近4仗常足3,而3次仗相洛城球快艇湖人。所周知,今夏湖人投火箭的的迪特侯活(Dwight Howard)疑成了洛城球迷最不受迎的人物,堪洛城的全民公。加上球接失利,作核心之一的迪特侯活心理方面肯定承受不少力。即使火箭上仗常返回主快艇,球在半一直制手的情下,下半突重崩,最主94比107快艇。而且火箭防守三分球的能力就主教希路都感到不,就算他有迪特侯活和艾克(Omer Asik)名出色的中,成了令人羡慕的塔,但新季7常後,火箭均被手攻入超9三分球,一明火箭的塔反而成了他的累。另外,夏登(James Harden)近期好,有35分和9板的高水,亦有只攻入12分和出3次失的低迷表,倘若未能出定的,火箭今季的征程可寸步行。幸好火箭今仗面力弱的速,而且他近5次主速全部,球在主出的。了近期的低迷表,已不起的火箭必借助主之利全力。

  速上仗常主115比91爵士,球止此前三的,同也是他自2004年12月以首次主爵士,以1酣淋漓仇爵士,中球士大振。中後上的斯堡(Tyler Han*rough)取得23分、4次助攻和7板的全能,而迪辛(DeMar DeRozan)也取得18分,他2人率全4人得分上。而且斯堡和迪辛及挺身而出,大大舒了中得分王迪基(Rudy Gay)的得分力。要知道,迪基上仗常只有11分、5次助攻和2板的欠佳表。不需要知道的是,速是一支主客弱的伍,球前4常作客足3,只是作客力未算突出的公鹿。加上速近10次火箭交多少,其中作客出的比全部,其作客表不宜信。加上主之一的(Kyle Lowry)踝受,是役能否上仍是未知,速此行是不宜份高估。

更多关于"火箭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