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热火VS雄鹿 热火主场大胜雄鹿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二301场

  迈阿密热火VS密尔沃基雄鹿

  *篮球推荐:主胜

  比赛时间:2013-11-13  08:30

  主队:卫冕冠军上一场主场面对重建中的凯尔特人可以说是十拿九稳,热火显然并没有把对手放在眼里,全场比赛防守松懈,而在0.6秒领先2分的情况下韦德出人意料的罚球违例把这仅有的0.6秒送给了绿衫军,结果被大心脏的杰夫-格林上演绝杀好戏。这场失利并不能证明凯尔特人实力强或者热火弱,只是热火没有把对手当做真正的敌人,轻敌玩大了而已。在经过这场失利之后,对于热火来说是好事,可以好好总结一下球队目前的状态,是否还有再次冲冠的饥饿感。以热火这样的球队的调整能力,再次主场面对弱旅定会全力以赴,一雪前耻。

  客队:雄鹿本赛季目标很明确,就是奔着选秀去的。送走后场两位大将换来更加年轻的后场组合,扶正年轻的中锋桑德斯,雄鹿的重建正在一步步按照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此役客场面对热火,虽然赢球的机会几乎没有,但是对于他们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影响。队内年轻人的发展前景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总结:在经历一场笑话般的失利之后,本场卫冕冠军再次主场作战,必会打起百分之一百二的专注,从防守做起,发挥自己的快攻优势,知耻而后勇,相信热火本场取胜会是十分轻松的。*推荐:主胜

更多关于"热火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