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鲁克斯重现休斯敦 无奈哈登存在暴走也难上位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4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火箭主场面对乐福带领的森林狼轻松以112-101战胜对手,尽管核心哈登受伤缺席比赛,但还是依靠替补席上布鲁克斯的暴走状态让火箭避免连败。小布能够得到如此之多的出场时间也要得益于哈登的伤停,作为球队的救火队员小布都能很出色的完成主力球员受伤后的空缺,可一旦哈登复出以后布鲁克斯的机会也微乎其微,尽管上场25分钟就砍下全队最高的26分。

  麦克海尔是一个典型的教练,对于场上的瞬息万变无动于衷,不像德安东尼这样随心所欲的用人方式,麦克海尔这样的轮换可以能够保持足够的稳定,但过于死板的执教风格让火箭弊大于利,连续让湖人小牛的扭转也看出麦克海尔对于临场应变的不足,给核心球员的权利并没有很合理的节制,哈登出色的发挥让他成为联盟的超级巨星,赛季前媒体的排名也把年轻的哈登推上第5的位置,这让大胡子犯了年轻人容易犯错的狂妄,对于自己的防守越来越不看重,个人超强的进攻能力很大程度掩盖了防守端的无能为力。哈登缺席比赛让跟火箭一样重攻轻守的森林狼只得到101分,显然没有哈登的火箭防守效率更为出色,作为休斯敦的招牌人物,顾名思义,缺少哈登的火箭想冲击的总冠军的机会微乎其微,但哈登必须意识到危机感了。

  布鲁克斯是姚麦时代仅存的球员,但几进几出还是始终没有融入球队,火箭的后卫线决定着布鲁克斯的生存空间,林书豪的组织和个人攻击力让他成为无可争议的主要轮换,而贝弗利的防守一直是麦克海尔最为信任的,这让布鲁克斯只能在*时间打打酱油,可今天三分球7投6中的表现证明自己依旧是当年得到最佳进步奖的血布,在丰田中心重现自己的巅峰状态,但哈登的存在让两个人丝毫没有任何共存的空间,这让有力无法出的布鲁克斯陷进了无奈的尴尬。

  哈登和布鲁克斯都是需要个人持球进攻的类型,突破和三分球都是出类拔萃,但防守都是致命的弱点,麦克海尔可以尝试让布鲁克斯担任哈登的替补,尽量错开两人的上场时间,主教练一直崇尚双后卫打法,甚至可以考虑小布和林书豪搭档,这样第二阵容的后卫线能够保持足够的攻击力,而不是让布鲁克斯自废武功苦苦承担球队的边缘人物,面对阵中如此多不同类型的后卫如何能够合理运用也是对主教练一个非常大的考验,可惜保守的麦克海尔很难尝试波波维奇、德安东尼全民皆兵的轮换,但至少布鲁克斯今天的表现会让主教练看到自己努力。

  (篮球伟)

更多关于"布鲁克斯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