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森林狼VS马刺 森林狼状态不佳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三307场

 

  明尼苏达森林狼(+4.5)VS圣安东尼奥马刺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3-12-05  10:30

 

  主队:森林狼近期状态起伏不定,近5场比赛仅取得了1胜4负的成绩,目前以9胜10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13位。上一场他们又在客场不敌雷霆,森林狼开局很猛,一度领先10分,但是杜兰特发威,狂砍30+10+10+4+4神一般的数据率队取胜。此次回到主场面对老辣的马刺并无胜算。

 

  客队:马刺上一场主场对阵老鹰打的十分胶着,双方最后时刻战平,依靠着波波维奇教科书般的战术和21号新秀的稳定中投,马刺主场绝杀对手。邓肯砍下23分21个篮板的双20数据创造历史,成为NBA最老的拿到20+20的球员。在主场输给火箭之后迅速找回了状态。目前马刺与开拓者同样15胜3负位列西部第二位。

 

  总结:新老两代大前锋的对决是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而金童卢比奥与法国跑车的对决也十分引人关注。森林狼此次尽管主场作战,但是球队状态不佳,比赛时状态起伏很大,相比马刺多年的沉稳,并不占优。加之马刺人人皆兵,替补火力也十分稳定,而防守端做的也更加出色。因此,本场比赛看好马刺客场保持连胜。*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森林狼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