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爵士VS步行者 步行者客场大胜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三306场

 

  犹他爵士(+8.5)VS印第安纳步行者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3-12-05  10:00

 

  主队:爵士上一场主场109-103击败了火箭,爆出大冷门的同时也艰难的获得了本赛季的第四场胜利,近两场比赛取得了本赛季第一次的两连胜。海伍德和博克斯表现出色,是球队取胜的关键。目前爵士仍然以4胜15分的战绩深居西部倒数第一。


  客队:步行者上一场做客魔鬼主场玫瑰花园面对本赛季的大黑马开拓者,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尤其是保罗乔治和阿尔德里奇的对飙更是激烈无比,尽管乔治砍下43分,并上演了166秒连中5记三分的神级表现,仍然没能帮助球队获胜,在这场联盟第一的对决中败下阵来。目前步行者仍以16胜2负的成绩位列东部第一。

 

  总结:双方实力相差巨大,爵士各个方面均不是强势的步行者的对手。而步行者上一场失利,此役必会大举进攻并加强防守,爵士的得分恐怕不会超过80分。本场比赛步行者客胜无疑,但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此役将是步行者大胜,双方分差将不止15分,而从步行者强悍的防守上分析,此役双方出小分的几率极大。因此,本场*推荐:主负让分主负,胜分差在11-15.16-20,小分。

更多关于"爵士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