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恭候勇士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6日  【大 中 小】

  火箭中迪特侯活(左)是球今仗欲的球。六早上,NBA常上演,火箭坐主迎接勇士的挑。

  然火箭近2仗常遭遇打,但火箭常至今整表依然神勇,球目前取得的137的令人意,而且他今季常主表值得肯定,火箭目前11次坐主摘下83的佳。火箭上仗常主意外於的主要因素在於全的一射手集火,他全投射命中率有35.2%,三分球命中率也是只有堪的29%,中核心夏登(James Harden)更是只得到的14分。然而知而後勇,本季欲大展宏的火箭在一波小低潮之後必求方法走出泥潭,球在攻端必加投射命中率。而今仗面力不算大的勇士,火箭中迪特侯活(Dwight Howard)似乎更量自己在的治,如果火箭外射手群今仗能保一定的火力,而迪特侯活在做好制作用,那火箭今仗坐主球反不在下。

  勇士近期喜常,球攀升,但他目前面中兵的困,主伊古拿(Andre Iguodala)的缺必勇士影不小。然勇士近2仗常球,但不他的手速帝王均力不的伍,且在之前勇士曾作客於雷霆小牛,充分明勇士在常中作客挑的能力尚且不足。而且球常至今作客取得的56的也平庸。勇士此番作客在上必定不。而他又法在攻力上去*,勇士常至今均得到的103.4分在火箭均砍下的108.1分面前是略一,再加上勇士近10次面火箭足8仗,他此役出征是少捧妙。

更多关于"火箭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