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快船只是常规赛强队 全队患上保罗依赖症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9日  来源: 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快船今天客场不敌热火,赛后前NBA名宿、著名解说员巴克利对快船进行了一番剖析,认为这支球队就是个常规赛强队,根本不可能夺冠。

  “当比赛节奏慢下来后,快船根本没有进攻可言,”巴克利一针见血地指出,这一点也是赛后快船主教练里弗斯自己承认的。

  “如果你看了比赛,你就知道分水岭在下半场,下半场改变了战局,当对手把保罗控制住,不让他发挥时,快船根本没有答案。领先8分、10分,到落后8分、10分,根本没有高品质的进攻。”

  “快船就是一支常规赛球队,他们可以击败烂队,但当比赛激烈,形势落后,保罗身上就有太多的压力,因为他关系到把所有球员融入进来,保罗应该是这支球队里唯一能够掌控这种局面的球员了,除他之外这支球队里没有一个球员可以应付这种情况。”

  稍早时候,巴克利还表示,快船夺冠无望,只需要5场比赛他就已经看出来快船的真面目了,所以现在可以把他们从争冠球队的行列中去掉。目前争冠队伍已经减少到了4支,不过巴克利没说具体的球队是哪几支。

  有意思的是,在赛季开始前,巴克利曾对快船持有很高热情,一度豪言他们会夺冠,现在仅仅一星期过去,快船就让巴克利动摇了。

  “我真为克里斯-保罗感到遗憾,”巴克利最后说道。

更多关于"快船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