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单节7助攻后保罗惨遭冻结 11中3+5失误末节仅2分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快船今日继续自己三连客之旅的第二站,他们将去迈阿密挑战卫冕冠军热火,这一场也是背靠背之战。克里斯-保罗继续首发出场,全场他出战37分钟,11投仅3中得到11分和12次助攻,其中首节他就送出了7次助攻,之后三节几乎遭遇冻结。此外,他还出现了5次失误。最终,快船以97-102落败。这是保罗开赛来连续第6场助攻上双,距离追平他的开赛助攻连续上双纪录只差一场,只可惜未能换来胜利。


  第三节前半段,保罗处于对方的各种围堵中,有一次进攻他沿着左侧突破,随即吸引来两名防守球员,对抗中他与对手身体发生冲撞。当时保罗的举动是直接架起了肘子将身旁的查莫斯推倒在地。虽然这一球是查莫斯犯规在先,但能看的出来保罗也被防的失去了耐心。

  5场比赛下来,保罗在场均35.6分钟内贡献24.8分、4个篮板、12.6次助攻和3.0次抢断,5场比赛全部获得两双,这足以证明他的高效。不仅如此,根据相关统计,保罗还是快船绝对的核心人物,因为每场比赛通过传球,保罗可以帮助队友在每48分钟内得到超过40分,他场均要触球107.5次,控球时间达到7分半钟,这三项数据全部都高居于联盟榜首位置。

  在对手看来,保罗就是快船的龙头人物。“他们的核心就是保罗,”勒布朗说道,“他非常了不起,而且一直都很出色。”有记者让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预测一下本赛季的MVP人物,他选择了保罗:“他肯定是MVP后选择,因为他是一名极具智慧的篮球运动员。”不过客套归客套,保罗在面对拥有勒布朗的热火时一直表现不太好,从2010年以来,保罗面对该队场均只能获得14.0分,命中率仅为39.7%。

  场下热火上下对保罗赞不绝口,到了场上那防守起来那自然也是奋不顾身。就上半场来看,保罗面对双人防守乃至三人防守那简直就是家常便饭,对方这样做的效果很明显,上半场保罗4投仅1中,得到5分。但这能说明热火防住了保罗吗?答案是否定的,因为他仅首节就送出了7次助攻,上半场一共贡献9次。保罗无时无刻不在寻找最适合进攻的队友,到三分线外到篮下,信手指点江山。

  下半场,热火调整防守战术,保罗被对方有意无意地引导到两侧,进而才会有防守球员上来夹击,这样做的效果很明显。保罗传球的威力大减,而他试图自己进攻,却始终找不到手感。整个第三节,保罗没有送出哪怕一次助攻。直到终场前7分11秒,保罗才送出本场个人的第10次助攻。之后由于时间越剩越少,随着他投丢了最后一记三分球后,快船也宣告落败。

更多关于"快船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