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我和勒布朗绝非好兄弟 彼此只有竞争关系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步行者VS热火的大战成为全联盟的焦点,乔治勒布朗这两位当今NBA的顶尖球员则是焦点中的焦点。不过,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乔治明确表示,他和勒布朗关系一般,他们之间只有竞争,而不是什么好兄弟。

  “我的意思是,我们没什么私交,”乔治在谈到勒布朗时表示,“我仅有的几次看到勒布朗也是在运动品牌的活动上,要么就是类似的活动场合。”

  “我们之间完全不是那种到了夏天就一起出去玩的关系,或是我主动去找勒布朗一起玩。”

  乔治回忆了自己第一次认识勒布朗的情形,当时他还在大学打球,参加了勒布朗的篮球训练营,即便在那个时候,乔治就对勒布朗毫无畏惧,敢于站出来防守这个巨星。

  “当我们打练习赛时,我有过属于自己的时刻,”乔治说道,“我接受了防守他的挑战,接受了向他发起攻击的挑战,力求在他头上得分。”

  上赛季季后赛,热火再度和步行者相遇,勒布朗帮助他的球队7场大战击败了步行者。在赛后,勒布朗对乔治是称赞不已。

  “他祝贺我打出了一个非凡的赛季,打出了一个非凡的季后赛,”乔治说道,“他告诉我在这个夏天要全力训练,我将成为这个联盟里与众不同的人物。”

  乔治表示,近来他只和勒布朗有过一次对话,那是夏天在洛杉矶,两人都出席了ESPY颁奖盛典。

  上赛季东部决赛第2战打到第3节结束阶段,乔治和勒布朗各上演精彩表现,两人在场上甚至击掌示意,看起来关系似乎非常要好,但乔治表示,情况并非如此。

  “我想这真的是媒体一手炒作出来的,放大了这件事情,”乔治说道,“我个人并不以为意,这就是勒布朗和我击了一下掌而已,没有更多的内容了……那个时候我对此根本不感冒,我一心想让他出局。”
 
  “我们之间更多的是尊重,而不是好兄弟好伙伴那种类型的友情,他知道我不会让他好过,我会让他使出全力,同样,他对我也是如此。”

  “今年夏天我把精力都投入在对付热火上,我要比他们更出色。”

  勒布朗也在采访中表示,热火VS步行者不算宿敌,因为他们只在季后赛中碰面了两次,这是不够的,像湖人VS凯尔特人才算得上是宿敌。

更多关于"乔治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