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杜兰特厌烦联盟吹捧乔治 已将其列为个人之敌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步行者乔治成为全联盟关注焦点,在媒体眼中他也是新的宠儿,这也导致其他球星略有不满,比如雷霆杜兰特。据《俄克拉荷马人报》透露,杜兰特对于成天听到乔治的新闻已经无比厌烦了。

  昨日,雷霆刚刚和步行者上演了一场大对决,结果最终雷霆118-94击败了步行者。杜兰特VS乔治的交锋自然是焦点,不过,中锋帕金斯的一番话让人很是好奇杜兰特对乔治到底是如何看待的。

  “杜兰特不希望我回答关于乔治的任何问题,”在有记者问到帕金斯关于乔治的表现时,帕金斯如是说道,“因为杜兰特已经听腻了整天乔治长乔治短的了,他已经厌烦再听到关于保罗-乔治的新闻了。”

  显然,乔治目前是NBA最出色球队里的最出色球员,很多专家把乔治排进了联盟现役球员的前3名里,更有专家甚至把乔治的排名放在了杜兰特之前(考虑到乔治超级的防守能力)。

  所以这场对决也让杜兰特憋着股劲,他在昨天的比赛中轰下了36分、10篮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乔治虽然也砍了32分,但其它数据不如杜兰特,而且他的球队最终也输给了雷霆。

  赛后乔治也承认,杜兰特是他防守过的最难对位的球员。

  “显然,杜兰特是带着侵略性打这场比赛的,上来就狂攻,”雷霆大将杰克逊表示,“我想他已经烦透了人们一直讨论乔治了。”

  “任何防守我的人,不管是谁,我都把他视为是个人之敌,”杜兰特自己也坦言道。

  另外还有一个细节,当昨天比赛进行到还有最后4分钟时,雷霆已经领先了20分开外了,当杜兰特下场时,他冲着坐在技术台后面的媒体记者们做出了自己当天的最后一句声明。

  “好好写去吧!”杜兰特咆哮道。

更多关于"杜兰特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