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基德:三连胜最大原因是健康 KG:里弗斯接近完美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篮网在主场以102-93掀翻快船,取得赛季首个三连胜。赛后,主帅基德表示球队之所以能击败对手,最大的原因是球员们越来越健康了。

  本赛季,篮网饱受伤病困扰,阵容一直残缺不全。就拿上次客场对阵快船来说,五巨头中只有约翰逊出战,加内特皮尔斯洛佩兹德隆均因伤缺席。球队也以103-110落败。上一场比赛,苦苦挣扎的篮网终于迎来了利好消息,脚踝扭伤的德隆和手掌出现骨折的皮尔斯复出,并率领球队战胜了凯尔特人

  本场比赛,德隆延续了上一场的良好状态,贡献15分5个篮板4次助攻,尤其是在第二节,单节砍下12分,帮助球队建立起了12分的领先优势。赛后,加内特对德隆大加赞扬,称连续两场比赛球队面貌一新,最大的功臣是德隆。“我们之前输的太多,现在德隆正努力带领球队走出泥潭。”加内特说。约翰逊也表达了类似的看法,“他(德隆)让我们打球变得轻松了。”他说。

  不过基德却更看重全队的努力,“我们在防守上建立了信任,这让队员们在进攻时更乐意去分享球。但我们获胜的最大原因是球员们越来越健康了。”他说。

  基德专门赞扬了皮尔斯的表现,“他是个不折不扣的竞争者,一旦上场就会竭尽所能,无论是防守端还是进攻端,他都做出了贡献。”基德表示。本场比赛,皮尔斯贡献10分7个篮板5次助攻,正是他在首节末尾和次节开局阶段的努力,扭转了篮网被动的局面,打出31-20的反击波,一举将比分反超。

  本场比赛,是加内特和皮尔斯首次面对前任主帅,对于两人来说这是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比赛。赛后,关于里弗斯的话题成了记者追问的焦点。“他是一个伟大的榜样,我们所有人都不是完美的,但是他很接近了。”加内特说。皮尔斯的话语则充满感*彩,“当你和一个人一起赢得总冠军时,你们已经建立了一生的联系。”他说。

  洛佩兹在比赛中扭伤了脚踝,坚持一会后被迫下场。赛后基德表示,洛佩兹将跟随球队前往底特律,但是否出战还不得而知。

更多关于"篮网 基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