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老马恐难挡烈日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8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10: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精彩对决,'石佛'蒂姆-邓肯率领圣安东尼奥马刺作客挑战菲尼克斯太阳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太阳上月7日曾在客场以3分之差惜败给马刺,此役回到主场再战劲敌,状态正佳的太阳誓要利用主场之势扳回一城。

  太阳近期豪取5连胜,全队状态极佳,在这波连胜中,太阳保持场均107.8分的进攻表现,球队场上火力极猛,上仗与勇士的对攻大战,太阳后场双枪埃里克.布莱索戈兰-德拉季奇合砍55分12次助攻7次抢断,锋将钱宁-弗莱也贡献20分,球队进攻有内有外,且全队近期防守端表现也较季初有所提升,此役面对攻守实力强劲的马刺正是对太阳战力的进一步检验。

  马刺上仗在客场被快船狂屠23分,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士气大受打击,上仗马刺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球队组织核心托尼-帕克在第三节伤退,此役其极有可能因伤休战,如此一来马刺必会像上仗对阵快船一样陷入进攻麻烦,尤其是邓肯更是少了一个可以打高效挡拆的搭档,这样的马刺场上侵略性必定锐减,此役马刺取胜难度颇大。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5.5分的让分,马刺本季整体表现强于太阳,但球队核心目前有伤在身,且有可能缺阵,而太阳近期状态正盛,故看好主队的太阳趁势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马刺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