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太阳客行熔金块

www.7m.com.cn  2013年12月20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10: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精彩对攻战,‘血布’埃里克.布莱索率领菲尼克斯太阳作客百事中心球场挑战丹佛掘金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较量,此前太阳曾在主场以11分的优势拿下掘金,此役即便是客战,冲击力十足的太阳依旧会给百事中心带来极大麻烦。

  掘金近期表现飘忽不定,球队近3仗便输足两仗,且两场比赛都是在主场以双位数分差输球,球队本季主场表现确实大不如前,本季掘金在内线并无高大中锋坐镇,球队首发5虎中身高最高的JJ-希克森也仅为2.06米,这也迫使球队在打法上不得不以灵活的跑动进攻为主,而在防守端,碍于后场身高不足的问题,掘金在后防上还是存在较大漏洞,此役对手后场攻击力无比犀利,掘金后防堪忧,球队此役取胜难度颇大。

  太阳上仗在主场被马刺终止连胜势头,全队急盼重返胜轨,本季太阳表现值得称赞,球队后场双枪布莱索和德拉季奇场均合力能砍下38.2分12.4次助攻,向来被诟病内线没对抗力的太阳本季也有普拉姆李这样的潜力高个,球队禁区攻守都得到加强,而马基夫马库斯这两兄弟则是太阳板凳上两大奇兵,上次面对掘金正是这两人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击落对手,此役太阳仍要继续发挥阵容年轻的优势来多打进攻配合,尽量在进攻上掌握优势。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4.5分的让分,两队目前成绩一致,双方实力可谓难分高下,但掘金近况不稳,而太阳近期状态较佳,故更看好客队的太阳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掘金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