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火箭难射落老马

www.7m.com.cn  2013年12月25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9:00,NBA常规赛圣诞大战第4场对决,'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率领火箭众将作客挑战同为西南分区劲旅的马刺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本月初火箭曾在这块场地以6分的优势拿下马刺,此役再度交锋,冲击力十足的火箭仍将给马刺主场带来极大麻烦。

  马刺近期表现颇为出色,球队在近4仗取得3胜1负的成绩,在与快船的比赛中伤停的帕克已在近两仗强势复出,其个人状态较伤前更加出色,而阿根廷妖刀吉诺比利近期也有返老还童之势,蒂姆-邓肯表现则一如继往的稳健,球队目前在打法上也保持一贯的战术策略,此役对阵阵容实力同样不弱的火箭,马刺还是要多打挡拆配合,尽量以擅长的进攻方式来迎击对手。

  火箭近期表现飘忽不定,球队已久未尝连胜,全队状态相当无保障,本季火箭拥有霍华德、哈登帕森斯林书豪一众进攻好手,球队目前在进攻端火力仍要优于马刺,且球队内外线都具备强劲的攻击力,但在防守端,火箭能力则不如马刺,球队目前场均丢分要比马刺多将近7分,此役对手以难缠著称,火箭要在保持高效进攻的同时在协防上有所加强方能有一定胜算。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6.5分的让分,马刺本季整体表现强于火箭,且球队此役坐拥主场之利,而火箭客战能力又极为平庸,故更看好主队的马刺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火箭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