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稠州新外援斯班瑟有望登场 丁锦辉伤愈或战山西

www.7m.com.cn  2013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浙江队的新外援斯班瑟随球队在滨河体育中心进行适应性训练,若不出意外,这名火线加盟的外援将出现在今晚的比赛中。昨晚6时许,浙江队来到滨河体育中心进行赛前训练,队伍中出现了三名外援的影子,除了原先的外援约翰逊麦克尼尔外,还有一个新面孔斯班瑟。

  训练开始后,斯班瑟脱掉球衣开始投篮,而麦克尼尔则作壁上观。上周有消息称,由于对麦克尼尔的表现很不满意,浙江俱乐部准备用上赛季效力于吉林队的斯班瑟取而代之。

  本月10日,在浙江队客场113比115不敌天津队的比赛中,麦克尼尔最后时刻连续6次单打不中,致使球队加时赛失利,直接导致主教练杨学增下课。本赛季麦克尼尔为浙江出场14次,场均贡献21.6分、2.6篮板、4.6助攻。

  从昨晚训练场的表现来看,浙江队已经完成了这次外援的更换,若在篮协办好相关手续,今晚出现在赛场的将会是斯班瑟。上赛季效力吉林队期间,斯班瑟打满了全部32场比赛,场均得分为28.3分,6.6个篮板,3.8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斯班瑟的三分球精准,命中率为38%。上赛季在与天津队的比赛中,他连续命中三分球,带领吉林队单节狂飙49分,创造了CBA的单节得分记录。今晚,山西队特别需要重点盯防他在外线的出手。

  昨晚,此前一直受伤休战的丁锦辉也出现在滨河体育中心,进行了慢跑、投篮等恢复性,他是刚刚从杭州直接飞到太原的。在上周日同新疆队的比赛中,浙江队的几名主力休战,战略性地放弃了比赛,将主要精力用于今晚同山西队的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