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雷霆激战尼克斯

www.7m.com.cn  2013年12月25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四凌晨3:30,NBA常规赛圣诞大战第2场对决,'得分王'凯文-杜兰特率领雷霆众将作客麦迪逊公园球场挑战'小甜瓜'卡梅隆-安东尼领军的尼克斯

  尼克斯近几季对阵雷霆输多胜少,球队近10次对阵雷霆仅取得3胜7负的成绩,此役即便是主场出击,整体实力明显不如对手的尼克斯还是难被看好。

  尼克斯近期表现飘忽不定,球队近6仗胜负参半,球队已久未尝连胜,伤病是尼克斯战绩欠佳的一大因素,本季由于泰森-钱德勒费尔顿等人的先后伤停大大影响了全队的战斗力,尤其是后防表现更是漏洞连连,上仗与魔术一役,安东尼和费尔顿先后伤停,此役这两人上阵与否仍成疑,即便是能上阵,这两人状态也不宜高估,如此状的尼克斯恐难有力阻挡雷霆。

  雷霆上仗背靠背在主场爆冷不敌猛龙,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急盼用一场大胜来提升士气,雷霆本季至今打出了高达22胜5负的成绩,球队客场战绩也达到9胜4负,全队客战能力同样值得肯定,在打法上雷霆始终围绕双子星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来展开进攻,这两人场上打法侵略性十足,阵中其他队员也能积极参与到进攻配合,而球队防守能力也较此前几季有大幅度提升,此役面对实力平庸的尼克斯,雷霆大胜可期。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8.5分的让分,雷霆本季实力远胜尼克斯,球队客战能力也相当可靠,而尼克斯主场表现平庸之至,故有理由看好实力高出一档的雷霆客场奏捷。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雷霆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