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篮网公牛残阵斗

www.7m.com.cn  2013年12月25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四凌晨1:00,NBA常规赛圣诞大战首场对决,全明星控卫德隆-威廉姆斯率领'土豪'布鲁克林篮网坐镇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

  两队上季连同季后赛共交锋11次,篮网仅取得4胜7负的成绩,球队往绩明显处于下风,此役坐镇主场再战公牛,伤兵满营的篮网依旧没有扳回一城的把握。

  篮网近期表现糟糕,球队已吞下3连败,全队士气大大受损,本季篮网从开季便一直饱受伤病困扰,近期球队更是雪上加霜,主力中锋布鲁克-洛佩斯近期因伤宣告赛季报销,德隆伤愈归队后状态一直起起伏伏,皮尔斯加内特也都是有伤在身,球队目前阵容折损过半,上仗面对步行者,篮网内外线进攻都遭遇对手完封,此役面对同样是以防守著称的公牛,如此残阵的篮网依旧难有取胜本钱。

  公牛上仗在主场大胜骑士,球队摆脱连败颓势,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与篮网的情况很相似,公牛当家罗斯也早早便赛季报销,全能锋将罗尔-邓也因伤缺阵了近两场比赛,刚刚复出不久的防守悍将吉米-巴特勒则在前仗与雷霆的比赛中伤退,球队整个首发也折损过半,这对于原本进攻火力就一般的公牛来说打击颇大,此役对阵内线空虚的篮网,公牛还是要尽量多打内线诺阿布泽尔塔基-吉布森这几个点,尽量发挥出禁区对位优势。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3.5分的让分,两队目前均面临严重的伤病困扰,双方战力都大打折扣,但公牛整体情况还是要略胜篮网,故更看好客队的公牛赢下此仗。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篮网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