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火箭弯弓射鹈鹕

www.7m.com.cn  2013年12月28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9:00,NBA常规赛西南分区再演内战,'大胡子'詹姆斯-哈登率领休斯顿火箭坐镇丰田中心球场迎战鹈鹕

  火箭上季常规赛对阵鹈鹕取得3胜1负的成绩,球队往绩对抗略占优势,此役坐镇主场迎战背靠背的鹈鹕,以逸待劳的火箭大胜可期。

  火箭近两仗连斩同分区劲旅马刺灰熊,球队目前士气极高,本季火箭场均可以攻下106.3分的高分,且这样高的分数也仅用不到79次的出手,如此可见火箭进攻效率之高,上仗主场迎战灰熊,尽管霍华德仅打了18分钟便没再上阵,但火箭还是凭借哈登、泰伦斯-琼斯林书豪帕森斯这些年轻战将的出色发挥轻取对手,此役火箭还是要保持多点开花的进攻特点来御敌,尽量在进攻端掌握主动。

  鹈鹕上仗刚刚在主场与掘金经历一场激战,此役背靠背再战,球队在体能上明显吃亏,本季鹈鹕进攻火力也颇猛,但球队出手次数偏多,鹈鹕场上攻击效率还是不高,且鹈鹕在限制对手投篮方面的表现远不如火箭,此役球队火力点最强的安东尼-戴维斯埃里克-戈登朱-霍勒迪都将面对火箭强力悍将,球队在这几个位置上都难有优势可言,而此役这些*能吃紧,球队要想取胜确实很难。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8.5分的让分,火箭本季阵容实力优于鹈鹕,且球队主场表现可靠之至,而鹈鹕不擅客战,此役体能又受限,故有理由看好火箭轻取对手。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火箭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