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爵士背战难撑船

www.7m.com.cn  2013年12月28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11:30,NBA常规赛一场实力差距悬殊的比赛,'助攻王'克里斯-保罗率领洛城新贵快船坐镇斯台普斯球场迎战鱼腩军犹他爵士

  快船上季在常规赛中横扫爵士,球队目前保持对爵士往绩的6连胜,此役主场迎战背靠背的爵士,实力高出好几档的快船有望狂胜对手。

  快船近期连续在客场落败,全队急盼用一场大胜来重振士气,尽管近期连遭败挫,但快船本季主场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球队目前保持高达12胜2负的主场成绩,且场均可净胜对手多达10.9分,近几仗球队两大核心保罗和格里芬都表现得相当突出,克劳福德小乔丹一攻一守给球队帮助也极大,此役对手整体实力不足,快船大可利用这几人的出色攻击力来冲击对手薄弱防线,力争在攻守转换中打出快船式的比赛节奏。

  爵士上仗在主场险胜残阵的湖人,全队士气颇受鼓舞,但爵士本季鱼腩态势难改,球队目前客战成绩更是低到只有5胜13负,且场均净输分达到双位数,全队客行战力之差可想而知,上仗与湖人一役,爵士阵中几大主将费沃斯马文-威廉姆斯海沃德特雷-伯克上场时间都较长,此役这几*能状态堪忧,球队战力必大打折扣,如此状态的爵士恐难给快船主场带来太大威胁。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9.5分的让分,快船目前光是战绩就倍强于爵士,球队主场表现向来可靠,而爵士俨然就是一客场虫,加之球队背靠背作战体能明显吃不消,故完全看好快船主场大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快船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