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勇士骄兵挑骑士

www.7m.com.cn  2013年12月29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7:0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全明星后卫凯里-厄文率领骑士众将坐镇主场迎战金州勇士

  勇士已连续两季对骑士取得横扫,球队目前保持对骑士往绩的5连胜,且每仗胜分都达到双位数,此役实力高出一档的勇士有望延续对骑士的连胜纪录。

  骑士上仗刚刚在客场惜败给与绿衫军,此役背靠背再战,众将受体能影响状态必打折扣,骑士这支队伍近期进攻表现并没太大问题,球队近6仗依然保持场均105.2分的得分,且凯里-厄文和迪翁-韦特斯等年轻主力状态也都相当出色,但球队防守端表现过于松懈,球队每每都要为糟糕的防守付出输球代价,此役面对进攻火力极猛的勇士,防守能力如此薄弱的骑士恐难有力御敌。

  勇士近期豪取4连胜,上仗更是在主场大胜进攻劲旅太阳29分之多,全队状态之好不言而喻,上仗迎战太阳,勇士充分打出了全民皆兵的积极态势,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拿下了14分13个篮板16次助攻的三双表现,克莱-汤普森大卫-李哈里森-巴恩斯等人的得分欲望也极强,全队打出了高达22分的快攻得分,且球队篮板球拼抢十分积极,球队攻守都发挥到了极致,此役勇士仍要继续保持这种重攻生守的作战模式来消灭对手。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6.5分的让分,勇士往绩对阵占尽优势,球队本季整体表现也较骑士出色许多,且骑士此役体能欠佳,故有理由看好客队的勇士再添胜绩。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骑士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