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湖人用大加询价洛佩兹 他们无心等甜瓜LBJ

www.7m.com.cn  2013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2月初,知情人士曾向ESPN透露湖人正在向篮网询问用布鲁克-洛佩兹交换保罗-加索尔的可能。不过当时篮网没有与湖人达成一致,但谁知不久洛佩兹就再次受伤,赛季报销。

  ESPN专家马克-斯坦恩认为,虽然这笔交易不了了之,而且两队在未来重启谈判的可能也不大,但湖人有意洛佩兹的做法却值得探究。

  本赛季结束后,洛佩兹的合同还有两年才会终结,而他剩余合同的总价值高达3250万美元。如果在12月初时加索尔换洛佩兹的交易成行,那么洛佩兹的薪水在2014和2015年都会记在湖人账上。

  众所周知,湖人未来将进入重建期,在给科比签了2年4850万美元的大合同之后,无论是湖人官方还是科比自己都表示,湖人还有空间再签一名顶薪球员。但湖人问价洛佩兹的做法却与他们的说法不符,除非他们将再用洛佩兹作为交易筹码,不然假如洛佩兹加盟湖人,湖人在未来两年是不可能有足够的空间签顶薪的。

  现在越来越多的专家和球迷都不看好勒布朗安东尼在2014年加盟湖人,湖人如果只为他俩苦苦等待,显然是不明智的。但所有人基本都预测湖人将在未来两年的自由市场有大动作,即便签不到勒布朗,2015年的凯文-勒夫等人也值得等待。

  但或许湖人管理层已经在考虑另一条路,不靠自由市场签约另寻他法,对洛佩兹有意也说明了这点。离本赛季交易截止日还有50多天,湖人的探寻也不会停止。

  值得一提的是,不管是湖人还是篮网都面临了严苛的奢侈税惩罚,他们必须在接下来三年中至少有两年的薪金总额保持在奢侈税线下才能避免触发叠加奢侈税。

  篮网在本赛季不顾奢侈税打造豪华阵容的做法基本失败了,此前湖人科比-霍华德-加索尔-纳什的组合也惨淡收场,但湖人未必会就此退缩,转而靠追求大牌自由球员完成重建。或许湖人在重建目标已经改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