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奇才乘胜拔活塞

www.7m.com.cn  2013年12月30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8:3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闪电控卫约翰-沃尔率领华盛顿奇才作客汽车城底特律挑战活塞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也是双方3天内的第2次对决,上仗奇才在主场以24分的巨大优势全取活塞,球队结束了对活塞的连败尴尬,此役奇才仍将给活塞主场带来极大麻烦。

  活塞近两仗连续在客场吞下大败,其中一场败仗便是拜此役对手奇才所赐,全队目前士气一片低落,过去两仗活塞场均仅能得到87分,而丢分则达到107.5分,全队场上攻防效率极差,近期德拉蒙德门罗约什-史密斯持续低迷,这3人的禁区威力完全发挥不出,而全队防守表现也是一塌糊涂,此役活塞如若无法从自身进攻上找出问题,以球队目前这样的战斗力确实难有取胜希望。

  奇才近期表现相对不俗,球队在近5仗赢下4仗,且其中有3场胜利是在客场取得,球队客战能力小有提升,近期除与森林狼一役表现相对失常之外,球队总体上还是能打出内外结合的攻守策略,尤其是首发五虎中沃尔、布拉德利-比尔阿里扎这几人的表现更是可靠之至,此役奇才仍要继续沿用上仗作战策略,尽量拿出球队灵活多变的进攻特点来击落对手。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3.5分的初盘让分,活塞尽管往绩占优且坐拥主场之得,但球队两天前曾在客场被对手狂屠,球队目前战力仍不宜过分高估,故依旧看好客队的奇才再添胜绩。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奇才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