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常规赛:杨26分特纳22分扑灭湖人反攻 湖人5连败

www.7m.com.cn  2013年12月30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洛杉矶在上一场比赛中被爵士绝杀后遭遇了赛季最长的四连败,今天回到主场迎战实力一般的76人队,湖人急需一场胜利来止住颓势。76人近况也不佳,近十场比赛只赢了1场,本场比赛可以说是难兄难弟之间的对决。

  湖人今天取得不错的开局,肖恩-威廉姆斯米克斯分别投中三分,乔丹-希尔法玛尔也分别得分,湖人打出12-2的进攻小高潮。76人通过暂停及时调整,很快76人便回敬一波攻势反超比分。随后湖人的亨利因伤下场,对于伤兵满营的湖人来说又是一次打击。首节湖人领先2分。第二节76人加强了防守,湖人突然不适应,命中率也开始下降,76人乘机打出攻势一举拉开比分。好在湖人及时调整,半场结束前凭借尼克-杨的三分球追平比分。

  第三节湖人失误不断,76人多次反击得手,他们打出攻势又将比分拉开。湖人进攻手段单一,进攻点也少,分差维持在10分左右,三节过后湖人落后9分。末节湖人大举反攻旗帜,肖恩-威廉姆斯和马绍尔接连命中三分,萨克雷内线又打3分成功,湖人再次追平比分。关键时刻特纳连得4分稳住局势,赛迪斯-杨上篮得分,76人领先6分。虽然法玛尔三分球命中,但随后湖人抢投三分都未能成功,特纳以一个反身扣篮终结比赛,最终76人客场以111-104击败湖人,送给湖人五连败。

  76人的赛迪斯-杨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和9个篮板,特纳得到22分7个篮板6次助攻,霍伊斯得到19分8个篮板5次助攻,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得到13分5个篮板5次助攻,詹姆斯-安德森得到11分8个篮板。湖人的尼克-杨得到26分6个篮板,乔丹-希尔得到18分13个篮板,米克斯得到15分,肖恩-威廉姆斯得到11分10个篮板。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76人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