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伍德森:安东尼会续约尼克斯 他将在这打到退役

www.7m.com.cn  2014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尽管本赛季尼克斯被诸多纷乱包围,但主教练伍德森还是坚信一点,那就是今年夏天安东尼会和尼克斯续约,而且他会在尼克斯一直效力下去,直至退役。

  “在我心里,我不认为安东尼会和其它任何球队签约,我认为安东尼将以一名尼克斯球员的身份退役,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信仰,”伍德森在今天接受ESPN 98.7电台采访时表示。

  安东尼和尼克斯的合同还有2个赛季到期,但他决定提前跳出合同(最后一个赛季价值2330万美元),试水自由市场。如果他选择和尼克斯续约,那么安东尼可以拿到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29亿美元左右的合同,平均每个赛季2580万美元,这比他在其它任何球队能拿的都多。

  如果安东尼选择和其它球队签顶薪合同,那么他最多可以签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9589万美元的合同,平均年薪就是2400万美元左右。

  在去年9月份的时候,安东尼表示,他希望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首次经历其它球队的公开追求。不过一个月之后,安东尼又表示,他希望以一个尼克斯球员的身份退役。

  有了解安东尼想法的知情人透露,称安东尼现在对自己的未来没有任何明确的决定。一些人认为,本赛季尼克斯的表现将极大影响安东尼在今年夏天的去留决定。

  昨天,尼克斯被山猫终结了5连胜,目前他们战绩15胜23负,尽管近来有点起色,但仍远低于开季前的预期。同时,不仅战绩差,尼克斯还有很多麻烦事情,近来他们就一直在处理JR的各种球场内外问题,而安东尼和JR的关系很好,他们是好友。

  伍德森表示,他不担心安东尼正在“离开”,但在接受采访过程中,伍德森也承认,他确实担心尼克斯在场上场下发生的事情可能会影响安东尼的决定,导致他离开纽约。

  “是的,你确实担心,但再说一次,现在安东尼穿着尼克斯球衣,我想他很热爱在纽约打球的感觉,”伍德森表示,“他是这个赛季球队最光明的一个亮点,因为他的表现始终稳定,不管这个赛季出现什么起伏,他都依然每场比赛稳定发挥。在我看来,这就是一个真正的职业球员的象征,安东尼试图做好一切正确的事情。现在我们球队的健康情况有所好转了,我们开始打得更出色一些了。”

  安东尼目前场均26分,排名联盟得分榜第2位。另外,他场均还有8.8篮板进账,这是他的生涯新高。

更多关于"安东尼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