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台湾飞人不满女友私密照遭曝光:请媒体给予尊重

www.7m.com.cn  2014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张宗宪女友走红,受到高度关注之后,这位台妹似乎不太适应这样的生活,已经关闭了Facebook上的个人主页,并且删除了Instagram上的合影。

张宗宪和女友

  在张宗宪女友走红之后,台湾《苹果日报》也在体育版块上刊登了该新闻,台湾喷气机就女友走红这一事件还接受了台湾媒体的采访,关于网友认为陈怡安长得像Angelababy(杨颖)这个说法,张宗宪说:“我觉得不像啊!”

  对于女友的高人气,张宗宪坦言她不习惯:“虽然她是网拍模特,但是对于受到的高度关注还是很不习惯。”陈怡安已经关闭了Facebook上的个人主页,同时删除了Instagram上与张宗宪的合影和一些较为性感的照片。

  张宗宪感觉自己并未受到尊重,对于媒体关注他们的恋情有点不自在,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私人空间,“Instagram虽然是社交网络,但对象是针对粉丝与好友,媒体应该给予更多的尊重。”

更多关于"张宗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